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栏->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 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5

国家安全,你我共筑,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市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当天,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该局组织志愿者到世纪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宣讲等方式,引导着市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同时该局在机关大楼内通过LED大屏播放、流动字幕、微信工作群等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覆盖入社会生活各方面、贯穿社会活动全过程,积极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国家安全体系,筑牢国家安全基层防线。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