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登山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3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5

近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登山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土、植木、灌溉,为美丽驻马店建设增添新绿,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登山活动中,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按照既定路线向山顶迈进。在相互鼓励、相互打气中,相继抵达峰顶,登高望远,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本次登山植树活动,展示了自然资源人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坚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既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又以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