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到上蔡县南大吴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2-02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

       1月3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景志刚一行到上蔡县南大吴社区调研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座谈会上,景志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在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厅党组高度重视,选派优秀干部,发挥政策优势,有力服务了南大吴社区的振兴,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将“身”和“心”扎在社区里,为乡村振兴战略增光添彩。要用好驻村平台,把驻村工作当作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机遇,发挥好专业优势和特长,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找准工作重点,与时俱进学深悟透乡村振兴理论知识、政策法规,精准把握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要严格要求自己,守牢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遵守各项制度规定,服从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服务南大吴社区振兴中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景志刚一行还深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到南大吴社区创业园、物流园了解项目建设和招商等情况。

       厅法规处、机关党委、省自然资源环境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资源导刊》杂志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