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创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指挥小红旗,戴着“文明劝导员”袖章,前往骏马路交通路交叉口,对十字路口的各种车辆、行人进行交通劝导。

志愿者认真负责、文明执勤,向群众们讲解着交通规则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展示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志愿者对行动缓慢的群众实施帮助,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维护平安和谐。过往群众纷纷承诺,杜绝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居民。

本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拥堵路段的交通压力,保障了骏马路交通路路口的有序和畅通。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 李冉萌)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