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4-17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2

进一步加强对妇女群众组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妇女群众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416日上午,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经过11名执委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和副主席。

 

驻马店市妇联党委委员、副主席张宏代表驻马店市妇联对驻马店市局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思想引领力,激扬巾帼之志,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担负起引领市局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提升队伍战斗力,释放巾帼活力,努力提高妇女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提升组织服务力,实现巾帼护航,切实履行起妇联组织一手抓维权,一手抓发展的职责,把妇联建设成坚强阵地和温暖港湾。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涛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桥梁纽带“主阵地”,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健全机制、强化队伍,打好自身建设“主动仗”,努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有创造力、有感召力的妇联干部队伍,更好地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三要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弘扬建功立业“主旋律”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奉献巾帼之力。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妇女工作掀开了崭新篇章!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